图片说明

林丹讨薪有效果 粤羽俱乐部:其他队员薪水本周支付 林丹除外!

  5月16日晚间,广东粤羽俱乐部队员林丹在微博中发布了《关于粤羽俱乐部拖欠薪金的声明》。

  

  林丹表示,称自己与另外六名粤羽俱乐部的运动员在2016-2017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中参与比赛,但至今仍未收到粤羽俱乐部支付的薪金。

  林丹也通过微博放了狠话:要求俱乐部立即支付拖欠的薪金,否则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事实上,林丹仅与尤尼克斯的代言合同便是10年1个亿,林丹并不差钱,但他愿意为队友出头的举动,赢得了很多网友的认可。

  

  “说时迟、那时快”,5月17日晚间,通过微博讨薪,拖欠数月的薪水终于有了着落,粤羽俱乐部董事长兼总教练高军表示,“目前俱乐部与起跑线(运营公司)等相关方已达成本周支付部分工资等三点共识,本周内支付队员(林丹除外)和教练工资的50%。由于林丹工资数目“太大了,一下也没办法拿出来(林丹当时签了400万)。”

  

  有网友看到这则新闻后感到意外:就算是林丹薪水太高,哪怕给那么一点点,也是可以的。这下,不知道,林丹怎么想!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歪解体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29990.shtml report 976 5月16日晚间,广东粤羽俱乐部队员林丹在微博中发布了《关于粤羽俱乐部拖欠薪金的声明》。林丹表示,称自己与另外六名粤羽俱乐部的运动员在2016-2017中国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