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对阵塞尔塔:西甲冠军的最后征程!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3点,2016/17赛季的西甲联赛将进行一场第21轮的补赛,皇马做客迎战塞尔塔,如果皇马取胜,距离西甲冠军就剩咫尺之遥了。如今的塞尔塔已经无欲无求,虽然他们在本赛季曾击败过巴萨和皇马,但此役恐怕很难阻挡银河战舰了。

?? 西甲第21轮补赛

?? 塞尔塔vs皇家马德里

??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03:00

?? 巴莱多斯球场

?? 广东卫视、PPTV

  当然,对于皇马而言,如果能够取胜,更重大的意义就是距离西甲冠军又近了一步。如果皇马击败萨尔塔,虽然不能提前夺冠,但最后一轮,皇马只需要战平马拉加,无论巴萨的结果如何,皇马都将获得西甲冠军。

  齐达内与他的弟子们需要将整个赛季的努力在这一刻化做现实,为西甲联赛冠军倾注最后一丝激情。西甲冠军究竟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7/n493438008.shtml report 1418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3点,2016/17赛季的西甲联赛将进行一场第21轮的补赛,皇马做客迎战塞尔塔,如果皇马取胜,距离西甲冠军就剩咫尺之遥了。如今的塞尔塔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