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拉梅拉臀部再次接受手术,这次是右侧

  热刺刚刚在官方推特上宣布,拉梅拉再次接受了一次臀部手术,目前已顺利完成。

  

  拉梅拉

  此前拉梅拉的左臀已经进行了一次手术,这一次进行的则是右臀手术,不过热刺官方表示,这最新的一次手术并不会影响到他的伤愈恢复进程。

  热刺的官方声明如此写道:“拉梅拉的右臀接受了一次事先安排好的手术,这位阿根廷国脚将会继续接受热刺医疗团队的治疗,他将在下赛季正式复出。”

  拉梅拉上一次为热刺出场比赛还要追溯到去年10月25日客场1-2输给利物浦的那场联赛杯比赛,希望他能够早日重返绿茵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34412.shtml report 417 热刺刚刚在官方推特上宣布,拉梅拉再次接受了一次臀部手术,目前已顺利完成。拉梅拉此前拉梅拉的左臀已经进行了一次手术,这一次进行的则是右臀手术,不过热刺官方表示,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