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鲍文大叔发话:扎扎对伦纳德犯规是故意的 该禁赛!

  西部决赛首战,马刺当家球星莱纳德踩在勇士中锋帕楚里亚的脚上,导致脚踝伤势加剧而不得不提前退场。帕楚里亚的垫脚行为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炮轰。作为马刺队昔日的防守专家,布鲁斯-鲍文也发声表示,帕楚里亚的行为是故意的,并且相当危险。如果换成自己的话,肯定会遭到禁赛的处罚。

  那次(垫脚)防守?我观看了回放,我认为他(帕楚里亚)多迈了一步。”鲍文在采访中说道,“他有足够的时间停住脚步,但是他继续往伦纳德的方向移动。那看起来像是故意的,而且这个动作绝对危险。”

  其实说到垫脚犯规,布鲁斯-鲍文可以说是这方面的专家,职业生涯,他曾多次在防守中对超级球星垫脚,其中包括科比、卡特等。

  西决第1场赛后,帕楚里亚明确表示他并非故意弄伤伦纳德。鲍文在采访中承认很难判断防守者的意图,但是就帕楚里亚那个动作而言,鲍文确信他是有意图的。

  “他的意图是什么?”鲍文说道,“就我所看到的,他在试图封盖投篮之后继续往那个方向移动。你知道你必须让进攻球员落地。但是他却继续往那个空间移动。所以,我认为,这说明了他的意图。”

  赛后,联盟表示不会对帕楚里亚的这个动作做出任何处罚,而鲍文则怀疑如果犯规的是他,结果很可能会不一样。

  “我不知道什么事情会发生在扎扎身上。”鲍文说道,“但如果换成是我,我知道将会发生什么:禁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36278.shtml report 1623 西部决赛首战,马刺当家球星莱纳德踩在勇士中锋帕楚里亚的脚上,导致脚踝伤势加剧而不得不提前退场。帕楚里亚的垫脚行为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炮轰。作为马刺队昔日的防守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