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48中34! 东决绿军小托马斯感谢之人! 詹皇怎么怼?

篮球专栏 阅读(0) 评论()

  也许这是东部最好的结局,凯尔特人经过抢七大战击败华盛顿奇才,与克利夫兰骑士队在东部决赛上命运般的相遇,而之所以说这是最好的结局是因为不管是两队的过往恩怨还是实力上的比拼,波士顿凯尔特人相对于华盛顿奇才来说,或许是球迷们最希望在东部决赛中与詹姆斯所带领的骑士队交锋的对手。

  小托马斯

  我们从来不否认骑士队如今的强大,他们与金州勇士队是当今联盟当中最为强大的两支超级球队,我们试想一下,如果奇才队进入东部决赛,他们会非常困难的面对骑士队,而凯尔特人则不同,绿军传统的铁血精神、史蒂文斯的运筹帷幄都让我们相信他们会给骑士队造成很大的困难。

  詹姆斯

  小托马斯也可以会心一笑,因为他在走向超级巨星的道路上越走越近,不过,他确实要感谢一个人的帮助,那就是他们的中锋艾尔霍福德。

  霍福德

  在与奇才队的7场系列赛的鏖战当中,霍福德给予凯尔特人的帮助或许仅次于小托马斯,7场比赛下来,他两分球出手48次出手,34次命中,命中率高达70.8%!而在三分球方面,他也有着一共22投14中,命中率达到63.6%的高效表现!凯尔特人能够有现在的成绩,小托马斯当然功不可没,可我们也要记住他的存在!

  霍福德

  在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当中,骑士队想要获胜一定不会那么容易,而看到霍福德如此高效的表现,也不得不引起他们的关注,毕竟在詹皇的总决路途当中,阻力越小越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36438.shtml report 1658 也许这是东部最好的结局,凯尔特人经过抢七大战击败华盛顿奇才,与克利夫兰骑士队在东部决赛上命运般的相遇,而之所以说这是最好的结局是因为不管是两队的过往恩怨还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