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迪马济奥:米兰将以1800万欧元签下R罗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根据迪马济奥个人网站的消息,AC米兰已经非常接近签下沃尔夫斯堡左后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加上300万浮动条款。

  

  这名瑞士边后卫之前已经和红黑军团达成了转会的协议,但两家俱乐部未能在2250万欧元的解约金方面达成交易。不过,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今天透露,现在米兰已经和狼堡谈妥,固定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并附有300万的浮动条款。

  不过,本周六沃尔夫斯堡还要与汉堡进行保级生死战,他们希望在这场比赛之后再确定这笔交易,下周二或者周三,双方有望完成最终的转会文件。

  尽管有多家俱乐部都对R罗很感兴趣,但预计这名瑞士国脚将与米兰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41432.shtml report 456 根据迪马济奥个人网站的消息,AC米兰已经非常接近签下沃尔夫斯堡左后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加上300万浮动条款。这名瑞士边后卫之前已经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