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杯-阿尔维斯建功 尤文2-0拉齐奥夺三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3:00,2016-2017赛季的意大利杯决赛开打,尤文图斯与拉齐奥狭路相逢。上半场比赛,桑德罗分别助攻阿尔维斯以及博努奇得分。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尤文图斯2-0击败拉齐奥,获得意大利杯三连冠。

  两队在意大利杯交锋12次,尤文仅取得3胜3平3负的成绩。此役是两队第三次在意大利杯决赛交锋,此前两次两队各赢一场。2003-04赛季,拉齐奥以两回合4比2的总比分取胜。2014-15赛季,尤文经过加时赛才以2比1战胜拉齐奥,基耶利尼、马特里为尤文破门,而拉杜则为拉齐奥破门。

  第3分钟,尤文图斯后场长传,阿尔维斯杀入禁区,但是被拉齐奥门将提前出击将球得到。第4分钟,基耶利尼在禁区10米处远射,虽然力道十足,但是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第6分钟,拉齐奥反击,凯塔在左边路得球后杀入禁区,中路没有队友接应,因此凯塔选择晃出角度后射门,这脚禁区内左侧的射门踢到了巴尔扎利的身上后击中了尤文的左侧立柱后弹出。


  第7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外5米处的抽射,拉齐奥门将将球扑出。第11分钟,桑德罗在左边路的45度传中,阿尔维斯在小禁区右侧边角处射门,皮球直奔球门左上死角,尤文图斯1-0拉齐奥。第14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前远射,角度比较正,被拉齐奥门将扑出。第18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前的远射,被拉齐奥门将扑出,阿尔维斯随后传中,伊瓜因射门被挡出。第20分钟,拉齐奥进行人员调整,帕罗洛因伤下场,拉杜上。


  第24分钟,迪巴拉在前场左侧得球后杀入禁区,但是他的传中被对方球员铲出底线,尤文获得一次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桑德罗前点一蹭,博努奇在禁区中路撞射得分,尤文图斯2-0拉齐奥。第31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前得到伊瓜因的传球后带球入禁区,被对方后卫先出一脚将球断掉。第38分钟,拉齐奥球员拉杜传中被解围出底线,蓝鹰获得左侧角球,战术角球开出,未能形成威胁。第45分钟,曼朱基奇在与对手争抢头球时眉骨被撞,满脸鲜血。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尤文反击,阿尔维斯带球突进,被断。第51分钟,曼朱基奇在禁区内得球后倒地,但是当值主裁拒绝判罚点球。第54分钟, 替补出战的费利佩-安德森远射,被内托扑出底线。第55分钟,凯塔左路内切后的远射,高出横梁。第58分钟,安德森在右边路的传中,因莫比莱在小禁区左侧的头球攻门,被内托挡出。

  第60分钟,拉齐奥获得一个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比格利亚主罚,没有掌握好脚法,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62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底线。第67分钟,巴斯塔在禁区前的远射,高出横梁。第70分钟,阿尔维斯在禁区右侧穿裆过人后传中,伊瓜因在禁区中路抽射被挡出底线。

  第73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内右侧的传中,球从门前划过,但是没有尤文球员接应。第77分钟,因莫比莱在禁区前的远射,角度太正,被内托轻松得到。第78分钟,尤文图斯进行人员调整,迪巴拉下,勒米纳上。第86分钟,阿尔维斯在前场得球被撞倒,阿尔维斯大怒,当值主裁对其黄牌警告。最终,尤文图斯2-0击败拉齐奥,获得意大利杯三连冠。

  尤文图斯(4-2-3-1):内托/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桑德罗/林孔、马尔基西奥/曼朱基奇、迪巴拉(78分钟 勒米纳)、阿尔维斯/伊瓜因

  拉齐奥(3-5-2):斯特拉科萨/巴斯托斯、德弗里、华莱士/巴斯塔、帕罗洛(20分钟 拉杜)、比格利亚、米林科维奇、卢利奇/凯塔、伊莫比莱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42452.shtml report 491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