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雷茨卡入选联合会杯名单,迈尔和科雷尔入选U21欧洲杯名单

  

  5月17日,勒夫公布了德国队的23人联合会杯大名单,格雷茨卡入选。勒夫表示:“对于格雷茨卡,让他在国家队里熟识所有工作流程是很重要的。下一年,他能够在国家队中发挥重要的角色。”

  德国队将在俄罗斯的联合会杯上(6月17日至7月2日),在B小组中对阵澳大利亚,智利和喀麦隆。6月19日,索契当地时间17点,德国队将对阵澳大利亚。

  迈尔和科雷尔入选了德国U21在波兰的青年欧洲杯阵容。6月16日,青年欧洲杯将开打。租借至达姆施塔特的普拉特也入选了德国U21的大名单。C组中,德国队将在6月18日对阵捷克,接下来的对手是丹麦和意大利。小组头名和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晋级半决赛。

  联合会杯德国队阵容

  门将:

  莱诺(勒沃库森),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特拉普(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

  金特尔(多特蒙德),赫克托(科隆),亨里希斯(勒沃库森),基米希(拜仁慕尼黑),穆斯塔菲(阿森纳),普拉滕哈特(柏林赫塔),吕迪格(罗马),聚勒(霍芬海姆)

  中场/前锋

  格雷茨卡(沙尔克04),布兰特(勒沃库森),詹(利物浦),德米尔巴伊(霍芬海姆),德姆(RB 莱比锡),德拉克斯勒(巴黎圣日耳曼),鲁迪(霍芬海姆),萨内(曼城),施廷德尔(门兴),瓦格纳(霍芬海姆),韦尔纳(RB 莱比锡),尤尼斯(阿贾克斯)

  

sports.sohu.com true 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43350.shtml report 925 5月17日,勒夫公布了德国队的23人联合会杯大名单,格雷茨卡入选。勒夫表示:“对于格雷茨卡,让他在国家队里熟识所有工作流程是很重要的。下一年,他能够在国家队中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