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战报-罗梅罗扑点曼联0-0 C罗双响皇马4-1下轮打平即夺冠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英超和西甲赛场进行了2场焦点战。曼联0-0南安普顿,5轮不胜。皇马4-1战胜10人塞尔塔,领先巴萨3分。

  【英超-罗梅罗封点三将受伤 曼联0-0五轮不胜】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2时45分,2016-17赛季英超补赛,作客圣玛丽球场的曼联与南安普顿0-0互交白卷,已经连续5轮不胜,马塔、费莱尼和拜利又出现了身体不适的伤情。

  

  第5分钟,南安普顿中场附近送出斜长传,拜利在右肋大禁区边缘位置无人施压情况停球却是用左臂将球卸下,主裁判迪恩鸣哨判罚点球,但从回放镜头看,拜利停球的位置是在大禁区线外,加比亚迪尼操刀主罚这个具有争议的点球,选择左脚打球门左下角,罗梅罗判断正确单手将球封出底线力保城池不失。

  

  第72分钟,费莱尼中场传球,马夏尔带球大禁区边缘右脚打远角,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出,姆希塔良右路跟进补射打飞。

  【西甲-C罗2球本泽马传射 皇马4-1十人塞尔塔】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3点,2016-2017赛季西甲第21轮补赛,皇马客场4-1击败塞尔塔,37轮结束后领先巴萨3分,重新成为联赛领头羊,握有争冠的绝对主动权,末轮打平即可夺冠。

  

  第10分钟,皇马率先打破僵局,伊斯科反击中横向传球,C罗禁区弧顶处左脚重炮轰门得手,1-0。

  

  第47分钟,皇马扩大比分,伊斯科反击中分球,C罗禁区左肋领球推射击中左侧立柱后弹入网窝,2-0。

  

  第61分钟,阿斯帕斯禁区内和拉莫斯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认定塞尔塔前锋假摔,对阿斯帕斯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塞尔塔比分落后且少打一人。

  

  第69分钟,塞尔塔扳回一城,西斯托送出妙传,圭德蒂禁区前右脚打门打在拉莫斯身上后发生变线飞入球门,2-1。

  

  1分钟后,皇马再次扩大比分,马塞洛禁区左肋横传,本泽马中路包抄推射空门得手,3-1。

  

  第89分钟,皇马锁定胜局,本泽马禁区中路向左分球,克罗斯左脚一停,右脚推射得手,4-1。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43628.shtml report 2590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英超和西甲赛场进行了2场焦点战。曼联0-0南安普顿,5轮不胜。皇马4-1战胜10人塞尔塔,领先巴萨3分。【英超-罗梅罗封点三将受伤曼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