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马拉加主场很强,唯有胜利一条路可走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球星C罗在球队4-1战胜塞尔塔的赛后接受了采访,本场比赛上演了梅开二度的C罗表示,皇马将会继续战斗到最后一刻,下一场对阵马拉加的比赛他们的目标只有胜利。

  

  C罗

  这场客场对阵塞尔塔的补赛,皇马绝对是不容有失。因为一旦输球,他们就将在和巴塞罗那的联赛冠军争夺战失去主动权。但越是到关键时刻,C罗的表现就越是出彩,他的两个进球帮助皇马在客场收获一场大胜,只要下轮对阵马拉加保持不败,皇马就将时隔五年重夺联赛冠军。

  赛后,C罗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我们必须拼到最后,本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但我们必须保持这样的状态,因为我们很清楚马拉加的主场很不好打,他们在主场的实力非常强悍。下轮客场作战,我们必须取得胜利。”

  “对于我们来说,我们的目标只有胜利,我们知道对手的实力不容小视,但我们是皇马,我们是最好的球队,我们也想要成为冠军。现在我们考虑的只有下场和马拉加的比赛,在那之后就是和尤文的欧冠决赛,我为球队攻入了前两个进球,这很关键。虽然那个近乎空门的球通常我很难错失机会,但我也是人,我也会有失误。”

  对于主帅齐达内,C罗表示:“他一直都是最后的赢家,他的工作完成的非常棒。他也为我们打造了一个很强同时又很年轻化的阵容,这场我进了球,也帮助到了球队,这样的感觉很好。”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43994.shtml report 734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球星C罗在球队4-1战胜塞尔塔的赛后接受了采访,本场比赛上演了梅开二度的C罗表示,皇马将会继续战斗到最后一刻,下一场对阵马拉加的比赛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