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梅开二度,皇马真不靠玄学,联赛冠军唾手可得

足球狗说 阅读(0) 评论()

  西甲第21轮补赛在塞尔塔主场进行,虽然皇马在国王杯中被塞尔塔淘汰,但最近塞尔塔的状态极其糟糕,在联赛中五连败,欧联杯也在半决赛被曼联淘汰出局。皇马则势头正盛,欧冠淘汰同城强手马竞进入决赛,联赛也刚刚血洗了塞维利亚。结果这场比赛皇马以4比1的比分赢下对手,这意味这联赛冠军近在咫尺,毕竟最后一场对阵马拉加只要打平就可以了。虽然最后的比分是压倒性的,但在比赛中却是精彩纷呈你来我往。

  本场比赛齐达内排出了最强阵容,但有一个位置除外,那就是右边后卫的达尼洛。经过皇马的上诉,纳乔的黄牌已经被取消,这就意味这这场比赛他能够上场,但也许事前没想到上诉能成功,这段时间的战术演练都是以达尼洛为首发进行布置的,而齐达内也自信达尼洛能够给球队做出贡献。齐达内在很多用人的坚持上面最后都能获得不错的效果,唯独在达尼洛这个点上,一直没能消除他的挖坑属性。这一场也不出意外,达尼洛这边成为塞尔塔最稳定的攻击输出点,或许在那个位置摆个人形雕像说不定都能阻挡塞尔塔几次。若不是有纳瓦斯那堵墙在,若不是塞尔塔最后一射缺了点意思,上半场皇马被进两三个也是很合理的。

  一上来双方展开对攻的架势,你高压逼抢我也高压逼抢,这种开放的局面对于善于利用空间的皇马来说最好不过,但对于几乎每场都丢球的皇马来说后防压力也是大大的。即便在创造机会方面塞尔塔不输于皇马,但在把握机会上面,皇马强太多,尤其是C罗,两脚角度极致的射门直接把塞尔塔打残了。C罗上一场对阵塞维利亚时就打进一粒绝对死角的漂亮进球。C罗这赛季的射门跟以前相比更讲究角度与力度的完美结合,这比起纯粹的大力爆射更有观赏性。

  在下半场阿斯帕斯被两黄变一红罚下之后,火药味越来越浓,比赛也变得支离破碎,但在这种情况下塞尔塔还扳回一个进球,进球的是整场不在状态的古伊德蒂,若不是皮球碰到拉莫斯腿上发生变向,这球也是进不了的。混乱的局面遇到善于梳理的克罗斯、伊斯科和莫德里奇,扩大比分也就是迟早的事。结果最终定局在4比1。本以为皇马在主场输给巴萨之后形势会急转直下,没想到还是把局面稳定下来了,而且还越来越强劲,这个齐达内真不简单,拿下联赛冠军也是皇马应得的。(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44641.shtml report 1634 西甲第21轮补赛在塞尔塔主场进行,虽然皇马在国王杯中被塞尔塔淘汰,但最近塞尔塔的状态极其糟糕,在联赛中五连败,欧联杯也在半决赛被曼联淘汰出局。皇马则势头正盛,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