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战报-尤文2-0夺意杯三连冠 摩纳哥2-0提前一轮获法甲冠军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意大利杯决赛和法甲均决出了本赛季冠军。尤文2-0击败拉齐奥实现意大利杯三连冠,摩纳哥2-0击败圣埃蒂安,提前一轮法甲夺冠。

  【意大利杯-阿尔维斯建功 尤文2-0夺冠】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3:00,2016-2017赛季意大利杯决赛,尤文图斯2-0击败拉齐奥,获得意大利杯三连冠。

  

  第11分钟,桑德罗在左边路的45度传中,阿尔维斯在小禁区右侧边角处射门,皮球直奔球门左上死角,尤文图斯1-0拉齐奥。

  

  第24分钟,迪巴拉在前场左侧得球后杀入禁区,但是他的传中被对方球员铲出底线,尤文获得一次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桑德罗前点一蹭,博努奇在禁区中路撞射得分,尤文图斯2-0拉齐奥。

  【法甲-姆巴佩建功 摩纳哥2-0 时隔17年首夺冠】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3时,2016-17赛季法甲第31轮补赛。坐镇主场路易二世球场的摩纳哥2-0击败圣埃蒂安,豪取联赛11连胜。进而以29胜5平3负积92分,提前一轮锁定本赛季法甲冠军头衔,这是摩纳哥队继1999-2000赛季后再次捧杯,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第8次锁定法甲联赛冠军。

  

  第19分钟,摩纳哥中场积极逼抢成功赢得球权,法尔考中路得球直塞,姆巴佩反越位成功带球杀入大禁区,面对对方吕菲耶向外侧一领,然后在小禁区左侧推射空门得手,1-0。

  

  补时第2分钟,圣埃蒂安大举压上时前场被断球,摩纳哥立即策动快速反击,勒马尔大禁区左侧横敲,无人盯防的热尔曼小禁区前沿推射打入锁定胜局一球,2-0。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46158.shtml report 1701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意大利杯决赛和法甲均决出了本赛季冠军。尤文2-0击败拉齐奥实现意大利杯三连冠,摩纳哥2-0击败圣埃蒂安,提前一轮法甲夺冠。【意大利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