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斯科:齐达内轮换制度很出色,C罗状态像架飞机

体育有你 阅读(0) 评论()

  对于皇马能够客场4-1战胜塞尔塔,伊斯科感到很开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这名球员表示齐达内的战术是白衣军团成功的关键:“他的轮换制度使我们有成为双冠王的可能。”

  本场比赛下半时,伊斯科助攻C罗,后者梅开二度。对此,伊斯科表示:“与C罗之间是很容易相互理解的,只需要在禁区附近为他传球,接下来的事情他去做就好了。C罗像一架飞机一样抵达了赛季末。”

  面对马拉加,皇马仅需取得平局便能拿到西甲冠军。在伊斯科看来:“我们又赢得了一场赛季末的比赛,现在仅剩下最后一场在马拉加的比赛了,这将是一场像今天一样复杂的比赛。我们很激动,因为仅剩一场比赛了。虽说平局就够了,但我们会去赢下它的。”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46490.shtml report 882 对于皇马能够客场4-1战胜塞尔塔,伊斯科感到很开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这名球员表示齐达内的战术是白衣军团成功的关键:“他的轮换制度使我们有成为双冠王的可能。”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