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打脸不要停,阿尔维斯叕破门助尤文图斯夺意大利杯

足球狗说 阅读(0) 评论()

  今天凌晨,尤文图斯和拉齐奥来到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争夺意大利杯冠军。结果,尤文图斯以2比0的比分赢下比赛,而全场最佳不是伊瓜因,不是迪巴拉,依旧是那个极致风骚的阿尔维斯。近段时间的阿尔维斯是超神的状态,这种状态难道要一直延续到欧冠决赛?要知道阿尔维斯是自带三冠王光环的男人,现在尤文拿下一冠,联赛冠军也是囊中之物,如能拿下皇马的话,阿尔维斯将再次直达人生巅峰,这些年来三番四次地高潮阿尔维斯你怎么就受得了呢?

  当桑德罗送出长传来到阿尔维斯头顶的时候,我以为他会正脚背抽射,或者外脚背兜射,但他却选择了内脚背端射打远角,如此精巧的射门在阿尔维斯的职业生涯中时有发生。在比赛进行到73分钟,阿尔维斯更是穿裆过掉卢利奇,这怎么看都不像34岁的老将。在比赛的第88分钟,阿尔维斯更是硬生生摆脱对方贴身拼抢给伊瓜因送出绝佳单刀球,只可惜伊瓜因的捅射被斯特拉科沙伸腿挡出。近来阿尔维斯这种世界最顶级后卫的表现让巴萨的球迷都快把心都给捶裂了。

  伊瓜因这场的表现其实还可以,位置跑到了,球也接到了,就是最后那一下射门都被对方门将斯特拉科沙各种扑各种挡。要是争气一点的话比赛早就没有什么悬念了。难道这是伊瓜因为了欧冠对决老东家能够超常发挥而攒人品,真带出效果的话也算值当了。

  本场比赛拉齐奥打的不错,在4分钟的时候凯塔的射门被立柱挡出,让拉齐奥错失了领先的机会。而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也发起猛攻,让尤文的防线亮起红灯。只是尤文图斯的老人后防组合太稳,而顶替布冯上场的内托也得到布冯的真传精彩扑救停不下来。这是尤文图斯连续第三年拿下意大利杯的冠军。虽然联赛中上一场输给了罗马,但4分的优势让尤文图斯只要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赢下一场就能拿下冠军,这也是没有什么悬念的事。现在,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欧冠决赛中,最强矛与盾的较量将会是最顶级的视觉享受。(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46612.shtml report 1332 今天凌晨,尤文图斯和拉齐奥来到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争夺意大利杯冠军。结果,尤文图斯以2比0的比分赢下比赛,而全场最佳不是伊瓜因,不是迪巴拉,依旧是那个极致风骚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