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德比战席卷上海滩 穗苏上演强强对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本周末,中超第10轮全面开火。多场重量级强强对话,无疑将引爆球迷的眼球。上海德比火辣来袭,穗苏上演强强对话,还有御林军与广州富力之间的碰撞,同样也是充满期待。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5月19日 星期五 18:00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北京国安主场胜

  主要看点:御林军欲延续主场全胜富力纪录 富力要终结近3轮不胜尴尬

  此役是本轮最有看点的比赛之一。上周末,何塞果断变阵为442,双前锋阵形效果不错。拿下延边之后,国安目前排名第六位,距离富力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国安如果本周末在对阵富力时能够取胜,将会在积分上追平富力。值得注意的是,国安前锋的状态相当火热,最近几场比赛,无论谁出场都有高光表现,其中伊尔马兹更是国安锋线最为倚重的武器。截至目前,伊尔马兹为国安出战六场,六场比赛全部打满90分钟,共打入了六粒进球。在联赛射手榜上,伊尔马兹落后于仅仅扎哈维和高拉特,排在第三位。

  上轮比赛,广州富力主场逼平华夏幸福,尝到了3轮不胜的苦涩。而本周末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对于斯托伊奇科夫来说,挑战更加严峻。富力此前在客场从来没有战胜过对手。综合实力对比,双方难分伯仲。尤其是,此役将是两队两大神锋的对决。伊马尔兹、扎哈维,谁是球队真神,本周五90分钟过后,将揭晓答案。本赛季前9轮,两队主客场战绩比拼,国安4个主场拿下2胜1平1负,成绩差强人意;而富力5个客场取得了3胜1平1负相当不俗的成绩单。

  中超历史交锋:北京国安5胜2平3负,主场作战,国安对阵富力保持5战全胜。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何塞7.6,斯托伊科维奇8.0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北京国安8.0,广州富力8.5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47258.shtml report 7456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本周末,中超第10轮全面开火。多场重量级强强对话,无疑将引爆球迷的眼球。上海德比火辣来袭,穗苏上演强强对话,还有御林军与广州富力之间的碰撞,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