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德比战席卷上海滩 穗苏上演强强对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延边富德VS山东鲁能

  延边富德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5月20日 星期六 15:30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山东鲁能客场胜

  主要看点: 两痼疾恐导致延边主场失利 马加特要优化客场成绩单

  从积分榜排名来看,此役无疑是一场标准的强弱对话。上周末,延边富德在主场2-1不敌北京国安,9轮比赛仅取得1胜3平5负积6分排在倒数第二,似乎早早拉响了保级的警报。9轮联赛战罢,延边富德以173次“被射门”排在所有球队之首,而在射门方面仅仅打入5球排在倒数第一。上述数据不难发现,目前延边队面临的两个痼疾:一是中后场有所失控; 二是锋无力。朴泰夏如果不能在这两个方面做出改善和改进,那么接下来他们还将尝到失利的苦果。

  上周末,1-2被苏宁绝杀,鲁能遭遇到了赛季第二场失利,两场输球都来自客场,说明球队的控制力特别是客场作战能力,还存在短板和软肋。从比赛中不难发现,鲁能在攻守两端都暴露出一定问题。虽然说防守整体不错,可是一旦犯错就会带来全盘皆输的致命性打击。对于马加特来说,丰富进攻套路、让边中结合更加均衡,这是接下来鲁能需要在技战术方面提高的关键环节,而在防守端,则要保持现在良好的团队协防状态,进一步提升客场成绩。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双方有过2次中超交锋,延边富德1胜1负与鲁能处于均势。其中,上赛季延边主场2-1击败鲁能,而鲁能则同样在主场3-1奏凯。

  ★教头战术素养指数比拼:朴泰夏7.5,马加特8.0

  ★阵容综合实力指数比拼:延边富德7. 5,山东鲁能8.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47258.shtml report 7456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本周末,中超第10轮全面开火。多场重量级强强对话,无疑将引爆球迷的眼球。上海德比火辣来袭,穗苏上演强强对话,还有御林军与广州富力之间的碰撞,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