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德比战席卷上海滩 穗苏上演强强对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5页 :重庆力帆VS天津权健

  重庆力帆VS天津权健

  比赛时间:5月20日 星期六 19:35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 两队谁能避免三连败 卡帅能否终结5轮不胜魔咒

  上周末,力帆客场不敌辽宁,俱乐部内外对比赛中的争议判罚感觉到相当窝心。此前几轮收获来的信心犹如当头一棒遭遇到了打击。然而,作为主帅的张外龙仍然以朝前看的姿态,认真备战本周末主场与天津权健的比赛。毕竟,保级任务任重道远,来不得半点懈怠。连续两轮中超比赛失利后,张外龙首先要做的就是让球队甩掉包袱,轻装前进,树立自信,打好后续的比赛。

  上周末,第9轮中超联赛一场焦点战役,在两支升班马之间展开,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智诚,天津权健以1-2负于对手,遭遇联赛2连败,而且更让卡帅郁闷的是,权健已经近5轮比赛未尝胜绩了。9轮比赛过后,权健只获得10个积分,排名积分榜第10的位置。联赛将近过了三分之一,这样的成绩距离权健年初打亚冠的目标已经渐行渐远。本周末,面对同样急需要抢分的张外龙,卡帅应该作何应对,值得关注。毕竟,无论是力帆,还是权健,都已尝到了两连败的苦果,谁都想避免遭遇3连败。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双方没有交锋,中超首次遭遇。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张外龙7.5,卡纳瓦罗7.5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重庆力帆7.8,天津权健7.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47258.shtml report 7456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本周末,中超第10轮全面开火。多场重量级强强对话,无疑将引爆球迷的眼球。上海德比火辣来袭,穗苏上演强强对话,还有御林军与广州富力之间的碰撞,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