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德比战席卷上海滩 穗苏上演强强对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6页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5月20日 星期六15:30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上港客场胜

  主要看点:两队三外援精彩对决 上港带刀后卫引关注

  上海德比大战,可谓本轮最为关注的焦点比赛,没有之一。上轮,客场和建业的比赛,申花在缺少了莫雷诺、瓜林、特维斯等大将,能够拿到分数已经是意外之喜。这也是申花本赛季客场拿到的首个平局。联赛6连客结束之后,申花终于可以在上海打比赛,尽管对手是当下实力非常强劲的上海上港,但在6连客中收获2胜1平3负战绩的申花,面对上海德比,依然充满了信心。前9轮,少赛一轮的申花打进了15粒进球,失球12粒;而9场比赛上港则是打进了20球,仅失7球。攻防两端比拼,上港占据较大上风。

  当然,对于上海上港来说,自然更期待通过夺得上海德比的3分,来为亚冠联赛淘汰赛壮行。本赛季,上港整体表现强势,是进攻火力最强的中超球队之一。上港在本赛季开始前花重金引进巴西中场奥斯卡后,让博阿斯轻松组建了“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的巴西三叉戟。这个组合在上港的战术体系中至关重要,因为他们不仅能摧城拔寨,还可以吸引对手的防守,为自己的队友创造出更多进攻空间。在三叉戟表现惊艳的同时,也别忽视了主体由本土球员组成的后防线,同样表现抢眼。令人惊艳的是,由本土球员组成的上港防线,不但出色完成了本职工作,而且还在进攻端给予了球队很大帮助,他们每个人都已经在本赛季取得了进球,每个球员都堪称“带刀后卫”!两队的外援,不敢说最强六人组都出场,但至少两队都能凑满三外援。人们期待,比赛中两队的三外援对三外援能够打得精彩,而余下七个本土之间的角逐,也不应该逊色。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双方有过8次交锋,申花3胜3平2负,占据微弱优势。其中主场对阵上港,申花2胜1平1负。上赛季申花2-1战胜上港。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波耶特8.0,博阿斯8.5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上海申花7.5,上海上港8.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47258.shtml report 7456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本周末,中超第10轮全面开火。多场重量级强强对话,无疑将引爆球迷的眼球。上海德比火辣来袭,穗苏上演强强对话,还有御林军与广州富力之间的碰撞,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