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德比战席卷上海滩 穗苏上演强强对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8页 :河南建业VS恒丰智诚

  河南建业VS恒丰智诚

  比赛时间:5月21日 星期日 19:35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恒丰智诚客场胜

  主要看点: 曼萨诺欲攻陷河南魔鬼主场

  从两队积分榜排名来看,河南与贵州之间的角逐,堪称难兄难弟之间的死磕。前9轮战罢,河南建业1胜4平4负,排名第13;而恒丰智诚则是2胜3平4负,排名第11.。攻防能力比拼,河南队7粒进球,失球11个;而恒丰智诚则是打进8球,失12球。两队攻防整体能力,难分伯仲。

  作为小本经营的升班马,贵州智诚在赛季之初的引援上一度遇到困难,特别是外援的引进上,更是寸步难行。贵州智诚从北京人和以租借方式引进耶拉维奇,果然在几场重要比赛中收到了奇效。而在曼萨诺前来救火担任主帅后,贵州恒丰智诚在上周末更是惊艳发挥,击败了强大的中超新贵天津权健。曼萨诺临场指挥的能力在恒丰这个小俱乐部得到了验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贵州队所获的两场比赛胜利,战胜了都是重量级对手,分别是第9轮击败天津权健;第7轮客场拿下广州富力。本周末,贵州恒丰智诚能否攻陷河南队的魔鬼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双方没有交锋纪录,为首次遭遇。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贾秀全7.5,曼萨诺8.0,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河南建业7.6,恒丰智诚7.5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47258.shtml report 7456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本周末,中超第10轮全面开火。多场重量级强强对话,无疑将引爆球迷的眼球。上海德比火辣来袭,穗苏上演强强对话,还有御林军与广州富力之间的碰撞,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