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梅罗:零封很关键,踢欧联杯决赛更有信心了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门将罗梅罗在球队0-0战平南安普顿的赛后接受了采访,罗梅罗表示本场比赛能够零封对手,这个结果对于球队和他自己来说都非常棒,同时这也给了球队更多信心去在欧联杯决赛中有好的表现。

  

  罗梅罗

  本场比赛,罗梅罗顶替德赫亚首发出战,因为在接下来的欧联杯决赛中,罗梅罗将领命出战。因此,让阿根廷门神有一个良好的状态非常关键,而罗梅罗的状态也确实非常出色,他在比赛中不仅做出数次精彩的扑救,同时还扑出了对方的一记点球。

  罗梅罗扑点

  罗梅罗神勇救险

  赛后,罗梅罗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罗梅罗表示:“对我们来说,平局的结果很重要。当我们零封对手时,这个结果无论是对后卫、还是对我以及整个球队来说都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这给了我们更多信心,在接下来的欧联杯决赛踢出好的表现。”

  “对我们来说,这场欧联杯决赛将会是本年度最为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为俱乐部拿到这项冠军荣誉。”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47726.shtml report 585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门将罗梅罗在球队0-0战平南安普顿的赛后接受了采访,罗梅罗表示本场比赛能够零封对手,这个结果对于球队和他自己来说都非常棒,同时这也给了球队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