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布朗用废亿元先生,科尔在不出山,汤神将变铁神,最终输掉总冠军

  40分!34分!6分!在勇士主场20+在首次勇士逆转马刺之夜可以说最尴尬的就是汤普森了,全场比赛拿下6分5犯4板3助2盖的全面数据,而且还有11投2中的命中率可以说汤普森真是尴尬极了,不仅是和马刺一战汤普森迷失毫不夸张的说在进入季后赛以后汤普森就彻底的迷失了,如果说的在精确一点的话那就是在科尔受伤以后汤普森就已经变成了铁神了,说白了汤普森迷失的原因也许有自身的原因,但是汤普森迷失的主要原因还是科尔的受伤布朗的上台,这才是让汤神变铁神的原因。

  

  众所周知在科尔执教的勇士阵容里,勇士的攻击理念是多点开花尤其是汤普森这一点科尔使用的非常频繁,这也是为什么汤普森总是能够一击致命能够拿到高分的主要原因,而现在的勇士到了布朗这里,变成了两大巨星库里和杜兰特飙分,其余球员在进攻端难有出色表现。布朗教练执教骑士时就不擅长挖掘角色球员的潜能,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布朗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拼命的适应巨星,增多单打用巨星来完成所有的进攻把比赛变成简单化,而这样一来汤普森的球权和球队的位置就会变的非常尴尬,要不没有机会出手即使有机会出手也不会是轻松的得分能力。

  

  本赛季的季后赛,汤神场均得到15.0分,投篮命中率38.8%,三分命中率36.0%。而现在的汤普森最主要的作用竟然从进攻变为防守了,要知道汤普森说到底还是一名非常犀利的进攻球员,而现在的汤普森已经完完全全的变为了一名蓝领球员,从球队的防守做起在得分的数据上甚至会低于帕楚里亚,如果布朗一直这么使用汤普森那么勇士还是四巨头吗?而这样使用汤普森他和火箭队的阿里扎有什么区别那?这简直就是暴殄天物。

  

  诚然现在勇士有库里和杜兰特或许在得分上不需要汤普森做的更多,但是一旦库里和杜兰特不限制以后那?就像去年骑士的防守战略就是死防库里和汤普森而防掉巴恩斯,而一旦今年依旧是掐死杜兰特和库里而留下汤普森那?难道在这种时候布朗还一味的用汤普森做防守?显然真到那个时候勇士只有哭的份了,而结果也会像去年一样输掉总冠军。

  

  显然汤普森变成现在这种四不像的球员无疑是布朗一手造成的,说白了汤普森的布朗的体系中已经被用废了他现在的作用甚至连帕楚里亚的作用都达不到,而一旦这样事情继续延续下去勇士想夺冠也就只有做梦了,现在唯一能够拯救勇士拯救汤普森的只有科尔,显而易见布朗执教确实存在弊端,难以完全发挥勇士的潜能。科尔的健康也左右着勇士西决的命运。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说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48162.shtml report 1862 40分!34分!6分!在勇士主场20+在首次勇士逆转马刺之夜可以说最尴尬的就是汤普森了,全场比赛拿下6分5犯4板3助2盖的全面数据,而且还有11投2中的命中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