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团结?氛围好?眼神出卖了他们,伦纳德的受伤都能让他们无视

  如果说到NBA的豪强那么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马刺,要知道马刺现在已经在联盟横扫20多年了,可以说在这20多年里马刺从来没有变成过鱼腩球队,并且每年都具备夺冠实力,这些和他们的老爷子波波维奇是分不开的,同时大家也都在说马刺队的气氛好,更衣室好,还有马刺都是非常团结的,来到马刺以后没有人愿意离开马刺,但是这些或许只是表明现象,而马刺或许也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好,就在伦纳德受伤的时候几个眼神直接出卖掉了马刺队所谓的团结

  

  ▲在伦纳德受伤的那一刻虽然比赛没有进入暂停阶段,但是大家看看马刺队员的表情,尤其是妖刀的表情和眼神好像对于伦纳德的受伤就没有在意,更不要说关心,而其它队员的神情更是非常轻松

  

  ▲在暂停的时候没有人帮扶,没有人上前拉一把,而大卫李的眼睛更是连伦纳德看也不看,阿尔德里奇和加索尔也在一边就那么安静的站着,难道这就是所谓的马刺的团结?

  

  ▲在来看看这张图,在詹姆斯受伤的那一刻所有的骑士队员都往这边跑,而且JR看到詹姆斯被侵犯的那一刻他想到的不是篮球,而是如何的保护詹姆斯而放弃救球,这应该才是所谓的团队篮球吧,这应该才是大家认为的氛围好吧。

  

  毫不夸张的说如果说到现在氛围最好的球队就是骑士,可以说无论是现在骑士的队员还是离开骑士的队员没有任何一名骑士的球员会说骑士有什么的不好,更不会说骑士怎么的不团结,而所有离开骑士的球员都在说骑士的好,甚至像鸟人这样的球员为了骑士的利益主动放弃自己的职业生涯,这样的精神不得不让大家佩服,而这样一支团结的球队何愁冠军不得那?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说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48163.shtml report 1348 如果说到NBA的豪强那么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马刺,要知道马刺现在已经在联盟横扫20多年了,可以说在这20多年里马刺从来没有变成过鱼腩球队,并且每年都具备夺冠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