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绿军为“状元”清理障碍,小托马斯若被甩卖恐两千万年薪都难签

小李说篮球mp 阅读(0) 评论()

  中国有俗话说的好那就是运球来了你挡都挡不住,而这句话用在绿衫军身上在合适不过了,可以说本赛季的绿衫军已经证明了自己拿到了东部第一的好成绩,而且现在也在准备着东决的比赛,可是这些都不是最高兴的事情,而就在昨天绿军用只有25%的机会抽中了今年的状元签,这可以说对于绿衫军的崛起和下赛季挑战骑士霸权的时候已经到来,或许大家会说今年的绿衫军东部第一怎么会有状元签,在这里小编给大家科普一下。

  

  在2013年的时候,绿军为了球队的重建把加内特和皮尔斯和到杰森-特里送往篮网,而凯尔特人得到的筹码是:2014、2016和2018年的首轮秀,以及克里斯-亨弗里斯(到期合同)、杰拉德-华莱士、雷吉-埃文斯、基斯-博甘斯(先签后换)以及底薪球员克里斯-约瑟夫。而这个2018年的首轮秀就是今年绿军使用的这个,从现在看来当年皮尔斯为绿军做出的贡献真的会让皮尔斯成为绿衫军永远不能忘记的功臣。

  

  不过在得到状元签之后的绿军下一步要做的动作恐怕就是要交易掉小托马斯了,众所周知今年绿军能够成为东部第一和打进东部决赛小托马斯起到了居功至伟的作用,但是小托马斯一直也没有得到安吉的认可,在此之前有媒体曾经透露安吉愿为托马斯开出3年8000万的续约合同,但是后来8000万降为7000万,而现在竟然连7000万的消息也没有了,显然在安吉的眼里他始终认为小托马斯不能够成为球队的建队核心,更不会成为球队的冠军拼图,因为安吉不知道小托马斯的能量还有多少,他不希望自己手里没握有这样一个定时炸弹。

  

  虽然在绿军拿到状元签之后安吉恐怕会更加坚决的不会留下小托马斯,我们大家都知道小托马斯的合同是与萨克拉门托国王签下4年2700万美元的合约,2016-17和2017-18赛季他的年薪分别为660万美元和630万美元。这也就意味着小托马斯可以在这个赛季结束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到现在为止绿军没有给托马斯开出任何一份续约合同,这也就已经表明了绿军的态度,显然他们在为状元清理障碍,为了状元能够有一个更好的发挥空间。

  

  如果一旦绿军放弃小托马斯那么势必联盟会引起哄抢,如果作为一名场均29分的球员来说拿下一份亿元合同不是一个什么难事,但是对于小托马斯来说这恐怕就比较困难了,要知道身高的限制,和未来的不确定因素,当然还有下滑的因素种种迹象表明没有球队会愿为托马斯开出顶薪合同,而最好的结果就是签下一份3年8000万的合约这是最好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说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48165.shtml report 1872 中国有俗话说的好那就是运球来了你挡都挡不住,而这句话用在绿衫军身上在合适不过了,可以说本赛季的绿衫军已经证明了自己拿到了东部第一的好成绩,而且现在也在准备着东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