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莫泰:我愿意底薪加盟勇士和马刺,若不能加盟我情愿会欧洲打球

  如果说到本赛季最苦逼的球员我想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火箭队的中锋莫泰,众所周知莫泰可以说在火箭打出了非常好的数据,而且火箭也愿意给莫泰开出一份非常不错薪水的长约但是结果却是莫泰为了那所谓的几十万美元和火箭闹的不可开交最后分道扬镳,不过最终莫泰与鹈鹕签下了一份单年约为六十万美元的底薪合同,而莫泰也一直表示是经纪人欺骗了他,不过现在对于莫泰来说是谁的错已经不重要了,而现在他要考虑的是如何在新的赛季找到一个合适的饭碗。

  

  而就在最近莫泰又一次和火箭搭上了关系,而这一次显然是不愉快的见面莫泰一纸诉状把火箭告上了法庭不过很快,当事人便出来证实了此条消息为虚假新闻,莫泰声称自己的团队已经和NBA球员工会和休斯敦火箭队达成了调解协议。而在此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的莫泰表示:“我最大的梦想就是获得NBA总冠军。如果今年夏天事情进展顺利,我会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而能够帮助我完成这一目标的球队有勇士和马刺。

  

  随后莫泰还表示到:“我喜欢他们的比赛,他们对我也充满兴趣。”而且这两支球队的篮球风格和团队氛围自然是吸引莫泰的因素,他们的管理层对莫泰的心仪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原因。当然这两支球队也是现役最有实力夺取总冠军的球队同时又是一支急缺内线的球队,尤其对于勇士来说莫泰毫无疑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这个赛季的莫泰并没有打出像样的数据,但是莫泰依旧今年只有27岁,而且在内线的作用非常大并且不需要多少薪水就能够签下这名球员,相信勇士对于莫泰的表态不会无动于衷。

  

  不过对于自己的前景莫泰也有自己的担忧,他担心自己会没有球队愿意留下他,对于这一担心莫泰也有自己的表示:如果自己无法在今年八月之前与NBA球队完成签约,他会考虑回到欧洲打球:“我仍然和巴塞罗那俱乐部之间保持着不错的关系,但是我对一切报价都持开放态度。”所以我并不会担心我会成为无球可打的境地。

  

  显然通过莫泰的表示我们能够看的出来现在的莫泰唯一留在NBA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他希望能够获得一个总冠军戒指,而对于所谓的薪水来说莫泰并没有那么看重,所以现在的莫泰如果不能加盟一支冠军球队他甚至不愿意留在NBA而前往欧洲。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说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48166.shtml report 1757 如果说到本赛季最苦逼的球员我想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火箭队的中锋莫泰,众所周知莫泰可以说在火箭打出了非常好的数据,而且火箭也愿意给莫泰开出一份非常不错薪水的长约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