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迷活动】欧冠决赛夜尽染黑白尤文等你来!坐标三里屯!

  北京尤文图斯长城求迷会创建于2005年,是在北京地区甚至全国都闻名遐迩的大型球迷组织。

  从初期的不到十个人,发展到现在球队60余人,微信及qq群300余人,微博账号粉丝超过千人,参加过尤文长城组织的各类线下活动超过1000人,全国范围内为长城足球队效力过的球员超过200人。

  见证了一名又一名球员从学生到步入社会,从成家立业到为人父母。而他们也为你书写了一段有一段的传奇。然而今天,属于我们和尤文长城的故事,也将继续讲下去!

  作为老牌球迷组织,尤文图斯三年两进欧冠决赛,尤文球迷们怎能不嗨起来?

  您想见证在加迪夫弥补德哥的遗憾么?

  您想用一个欧冠冠军作为送别布小将的礼物?

  您有满肚子的对尤文的热爱和文韬武略无人倾诉?

  您想认识更多的尤文的俊男靓女球迷?

好吧!各位蒂尼蒂娜小伙伴,告诉大家一个喜大普奔的消息。

欧冠决赛北京尤文图斯长城球迷会观赛场地确定了!

场地:

本垒美式烤肉

(三里屯店!三里屯店!!三里屯店!!!)

坐标:

南三里屯路北京机电院10号楼1楼

(工体北路凯富大厦正南面)

费用:

129元/人

最早集合时间:

6月3日 23:55

最晚签到时间:

6月3日 26:30

开赛前自由活动:

聊球、实况、王者荣耀

报名方式:

ToniJuventus

SKP570

forever_blue

  

  

sports.sohu.com true 快意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48614.shtml report 2348 北京尤文图斯长城求迷会创建于2005年,是在北京地区甚至全国都闻名遐迩的大型球迷组织。从初期的不到十个人,发展到现在球队60余人,微信及qq群300余人,微博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