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无前例!尤文意杯三连冠 二爷无愧奖杯收藏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阿尔维斯无愧人生赢家
阿尔维斯无愧人生赢家


  赛季末,阿尔维斯展现了自己越老越妖的特质,对战蓝鹰的意大利杯决赛中,二爷为尤文图斯首开纪录,打入了本赛季的第六个进球,创造了职业生涯单赛季进球的新高。同时尤文图斯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第12个意大利杯的冠军,最近三个赛季三连冠,在意甲历史上史无前例。

  阿尔维斯在加盟尤文之初的发挥并不好,囧叔给出的解释是,阿尔维斯没有适应尤文的战术踢法。而到了赛季末,这位前巴萨的右边后卫则适应了尤文的战术,因此阿尔维斯的表现也越发的出色。

  此前,在尤文图斯的4231阵型中,阿尔维斯一般担任右边后卫,在积极防守的同时,阿尔维斯在前场助攻也十分积极,与夸德拉多在右边路轮番冲击对方的防线。虽然在过人上不如夸德拉多,但是阿尔维斯右边路的传中脚法却非常精准,同时在夸德拉多在右边路活动时,阿尔维斯还积极插到对方禁区内制造杀机。

  在此前的四场比赛中,阿尔维斯发挥神勇,在对战亚特兰大的比赛中打入一球,而在对战摩纳哥的欧冠半决赛两回合的比赛中更是交出了1球2助攻的数据。本场比赛,阿尔维斯又发威了。比赛第11分钟,桑德罗左边路45度传中,阿尔维斯插上,在小禁区右侧边角处射门得分,在阿尔维斯射门时,他的身旁并没有球员,这也足可以显示阿尔维斯对球路的准确的预判。

  加上这个进球,阿尔维斯本赛季各项赛事的进球数来到6个,这也创造了其职业生涯的新高。此前,阿尔维斯在2008-2009赛季打入了5个进球,这也是其职业生涯单赛季进球最多的一个赛季。能够在自己职业生涯末年创造职业生涯进球新高,阿尔维斯的表现让人惊叹,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阿尔维斯职业生涯第32座冠军奖杯,无愧人生赢家。

  最终,尤文图斯以2-0的比分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第12次意大利杯的冠军,继续巩固了球队意大利杯冠军最多的纪录,同时加上本次的夺冠,尤文图斯已经连续三个赛季赢得意大利杯的冠军,这在意大利足坛也是史无前例的纪录。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49823.shtml report 1249 阿尔维斯无愧人生赢家赛季末,阿尔维斯展现了自己越老越妖的特质,对战蓝鹰的意大利杯决赛中,二爷为尤文图斯首开纪录,打入了本赛季的第六个进球,创造了职业生涯单赛季进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