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多人出战德比成疑 瓜林特维斯均未参加合练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作者:甘慧
  • 手机看新闻

  晨报记者 甘 慧

  七连客之后,申花终于回家了,而且回家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德比大战”。上轮中超与河南建业的比赛,申花受主力伤停的影响,整体实力大受影响。本周六与上港的比赛,莫雷诺可以出战,不过瓜林和特维斯能否出战,目前还未可知。到目前为止,两人都还没有能够参加全队的合练。另外,柏佳骏前往北京参加听证会,他能否参加德比大战也要打上一个问号。

  本周二下午,足协通知柏佳骏第二天前往北京采访听证会。与建业的比赛,柏佳骏在左路防守对方前锋巴索戈突破时,两人纠缠在一起,柏佳骏倒地的时候,脚有踩到了巴索戈。在昨天下午的足协听证会上,柏佳骏解释说:“那个球是在拼抢中,对手能力很强,速度很快,我倒地后把球夹在两腿之间,当时裁判没有吹停,我作为防守队员就想着把球破坏掉。在身体接触的过程中,自己无意中踩到了对方的腿。”柏佳骏明确表示,踩到对方,绝非故意,“我可以保证的是绝对不是故意的、恶意的踩对方,我也没有发力。当时裁判吹罚犯规,没有出示黄牌,也是认为这是普通的犯规动作。对方也知道我不是恶意,当时没有发力的动作,没有对他造成伤害。”

  柏佳骏与曹赟定所组成的左路组合是申花最具特色的进攻利器之一,一旦少了柏佳骏,那么申花左边路的进攻火力会受到影响。另外,从目前申花的阵容配置来看,左边后卫相对比较薄弱。去年,柏佳骏缺阵,曼萨诺曾用过李建滨改踢左边后卫。

  除了柏佳骏这一未定因素外,还有瓜林和特维斯。瓜林在与恒大的比赛中受伤,诊断为后跟跟骨脂肪垫挫伤。目前距离受伤已经过去一个多星期,不过瓜林的伤势恢复比较慢,疼痛感没有消除,所以他无法随队训练。肌肉拉伤的特维斯一直在进行积极的康复训练,昨天球队训练的时候,特维斯在另外一片场地上进行有球训练。两人能否赶上周末的德比大战,还要看这些天的恢复情况。

  票务方面,周二傍晚绿地申花俱乐部与体育之窗联合发布公告,正式宣布本场比赛没有散客票出售。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本场比赛20、21和22台上下总共6片看台将全部关闭,再加上主客队之间的隔离看台,所以届时虹口将最多只能容纳16000人。以往每个主场,申花俱乐部都会给每名球员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赠票,鉴于这场比赛球票异常紧张,所以球员以及工作人员的赠票也将被取消。

  昨天,陶金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真的没有球票,对不起各位亲戚朋友们。”谈到即将到来的德比大战,陶金还说:“希望不会出现去年登巴巴事件,平常心对待本轮比赛,会全力以赴做好自己该做的。球队结束了七连客,终于回到虹口主场,虽然关闭部分看台,但不会影响主场气氛。”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50057.shtml report 1288 晨报记者甘慧七连客之后,申花终于回家了,而且回家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德比大战”。上轮中超与河南建业的比赛,申花受主力伤停的影响,整体实力大受影响。本周六与上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