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曼联禁区外手球竟判点 全英最瞎裁判全靠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 手机看新闻
拜利禁区外手球
拜利禁区外手球


  在圣玛丽球场,曼联队本赛季最后一个联赛客场比赛,开场不到5分钟球队就必须要面临点球处罚。当时南安普顿中场起斜长传,结果拜利准备用胸部将球卸下时,却用左手上臂将球停下,主裁判麦克-迪恩鸣哨判罚点球,但从回放来看拜利的犯规地点是在大禁区线外,这是一个莫须有的点球,而本赛季红魔在联赛中共被吹了5个点球,这也是近15年来球队在英超赛场单季被吹点球第二多的一年。

  说来也巧,已经执法英超近17年的麦克-迪恩,在英超首秀就是吹罚的南安普顿的比赛,当时南安普顿是客场对阵莱斯特城。作为裁判界的老司机,迪恩近年来判罚点球一向不手软,去年10月南安普顿对伯恩利的比赛他就一场比赛判罚了2个点球,而本赛季点球数更是达到12个之多,上赛季判罚点球数也是两位数,是最近两个赛季最能“制造”点球的裁判。

  不过今天拜利的那个点球却是由迪恩“创造”出来的,因为犯规地点是在大禁区线外,判罚任意球没问题,但吹罚点球真是大错特错。英国球迷关于迪恩的段子不胜枚举,人生三件事儿逃不过:1、死亡,2、纳税,3、迪恩吹点球。比赛踢得沉闷,你还真就得指望迪恩造几个点球来刺激一下。麦克-迪恩点球编年史又多了一页。

  这是本赛季曼联队被吹的第5个点球(获得了4个),是近15年来仅好于2010-11赛季时的6个,与2006-07赛季时一样,单赛季被吹点球次数并列第二多的。自2002-03赛季起,曼联也就只有2010-11赛季时被吹点球数比获得点球数多(6-5)。球迷赛后戏谑,“迪恩真应该降级,因为他的水平和英超严重不符。一如既往的屎,他就是个笑话。吹点球全靠蒙,英格兰最烂裁判非他莫属!”(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50506.shtml report 1092 拜利禁区外手球在圣玛丽球场,曼联队本赛季最后一个联赛客场比赛,开场不到5分钟球队就必须要面临点球处罚。当时南安普顿中场起斜长传,结果拜利准备用胸部将球卸下时,却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