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再生波澜,朝鲜马来西亚之战又被延期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亚足联官方发布公告,原本推迟至6月8日进行的朝鲜对阵马来西亚的比赛将再次延期进行,新的比赛日期为10月5日。

  

  此前,因为受两国紧张局势的影响,原定于3月份进行的这场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就被推迟。随后因为寻找中立场地未果的缘故,比赛何时进行一直没有一个定论。在一个星期前,亚足联确定这场比赛将继续在平壤进行,比赛时间是6月8日。

  但现在,亚足联方面发布公告,这场比赛将被迫再次延期进行,新的比赛日期为10月5日。具体原因并未透露,但政治局势的紧张无疑是一个重要的因素,据悉,亚足联将重点考察接下来在平壤进行的U23亚洲杯预选赛比赛的安保措施以及安全状况,以及一家朝鲜俱乐部Kigwancha FC主场迎战蒙古俱乐部 Erchim FC的比赛。来决定朝鲜和马来西亚的这场亚洲杯预选赛是否将继续在平壤进行。

  马来西亚足协主席此前表示,他非常关注球员的安全问题。“根据我所收到的消息,一方面我们需要自备食物,以防可能出现的破坏活动。同时,本场比赛的裁判组将受到很大的压力,他们的安全在强大的压力下可能会受到影响。”

  相关链接:

  终于定了!朝鲜大马之战将继续在平壤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51615.shtml report 728 亚足联官方发布公告,原本推迟至6月8日进行的朝鲜对阵马来西亚的比赛将再次延期进行,新的比赛日期为10月5日。此前,因为受两国紧张局势的影响,原定于3月份进行的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