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日早报:黄蜂沃克完成手术 皮尔斯报道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5月18日,NBA季后赛来到分区决赛,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消息,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

  绿军老板:不会交易状元签

  在昨天的乐透抽签大会上,凯尔特人拿到状元签,绿军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今天采访时表示,球队不会交易这个状元签。格罗斯贝克认为,用状元签去交易已经成名的巨星,不仅需要匹配薪资空间,还需要放弃球队中的一些成员,倒不如用首轮签去选一位新秀,况且今年是选秀大年,“我们今年可以得到一名非常优秀的新秀,而且可以低成本的使用几年。当然,我们会听取其他球队的报价,选秀大会前会有很多对话。”

  皮尔斯加入ESPN报道总决赛

  据美国媒体消息,刚刚宣布退役的球星保罗-皮尔斯,将在总决赛期间加入ESPN的报道团队。皮尔斯将和麦迪、比卢普斯、杰伦-罗斯等前NBA球星一起,对总决赛进行实况解析。早前,皮尔斯和几位前绿军球员一起参加了加内特的节目。而在去年总决赛期间,皮尔斯就曾短暂加入ABC和ESPN的报道团队,这位绿军名宿非常希望参与电视节目,也许球迷会很快在电视节目中看到他的回归。

  肯巴-沃克完成左膝手术

  据美国媒体消息,黄蜂核心控卫肯巴-沃克已经完成了左膝关节镜手术,预计需要6周的恢复时间。本赛季常规赛,沃克场均能够砍下23.2分3.9篮板5.5助攻,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常规赛尾声,沃克感觉左膝酸痛,并缺席了最后两场比赛,黄蜂本赛季有所下滑,没有打进季后赛。

  亚当斯与科里森游墨西哥

  雷霆中锋史蒂文-亚当斯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晒出一张自己与队友科里森的合照,两人一起在墨西哥旅游。有意思的是,亚当斯的胡子兄弟,雷霆替补中锋坎特,也在进行环球旅游,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在泰国足疗的图片。而雷霆的核心威斯特布鲁克,则在昨天迎来了自己的儿子的出生。虽然雷霆早早结束了季后赛,但几位核心的休赛期生活非常惬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52965.shtml report 1040 北京时间2017年5月18日,NBA季后赛来到分区决赛,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消息,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绿军老板:不会交易状元签在昨天的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