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洛塔:尤文并未背负三冠压力,最后一个月很艰难

  在意大利杯决赛开始之前,尤文总经理马洛塔接受了意大利国家电视台体育频道的采访,他强调球队并没有拿三冠王的巨大压力。

  

  尤文总经理马洛塔

  由于上周末客场输给罗马,尤文未能提前联赛夺冠。因此,与拉齐奥的意大利杯,成为斑马军团成就三冠王的第一步。

  有记者问马洛塔,全队上下是否目前感觉压力巨大,马洛塔回应说,“我们并无夺得三冠王的压力。我们正专注于去实现这3个目标。”

  “我们知道,最后这一个月会很艰苦,因此,我们必须更努力、更专注。无论是球员还是俱乐部,都要付出努力。”

  拿到意大利杯冠军之后,尤文将力争在周末提前一轮加冕意甲冠军,再之后就是6月3日与皇马的欧冠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53302.shtml report 474 在意大利杯决赛开始之前,尤文总经理马洛塔接受了意大利国家电视台体育频道的采访,他强调球队并没有拿三冠王的巨大压力。尤文总经理马洛塔由于上周末客场输给罗马,尤文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