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恒大挖角25场11球前西甲射手 开双倍年薪或替J马

  

  北京时间5月18日,西班牙媒体消息称,中超豪门恒大正在追逐哥伦比亚射手帕邦,为了签下他,愿意支付他双倍薪水。

  众所周知,J马在恒大难以踢上球,空占一个外援名额,恒大自然难以接受,所以一直盼望着能够将其清洗。如果J马清洗,那么恒大自然就多了一个外援名额,所以说,追逐帕邦极有可能就是为了取代J马。

  帕邦现年29岁,身高仅1米68,曾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出场15次,打进3球,去年以超龄球员代表哥伦比亚国奥队征战里约奥运会。帕邦曾在国民竞技、帕尔马、贝蒂斯以及瓦伦西亚等知名球队效力。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墨西哥球会蒙特雷踢球,出场116次,打进59球助攻28次,本赛季出场25次,打进11球助攻4次。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53592.shtml report 494 北京时间5月18日,西班牙媒体消息称,中超豪门恒大正在追逐哥伦比亚射手帕邦,为了签下他,愿意支付他双倍薪水。众所周知,J马在恒大难以踢上球,空占一个外援名额,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