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皇:绿军拿走了篮网的光明一面,绿军:你拿走了东部光明的一面

  北京时间5月18日,今天上午08:30,骑士将在客场迎来对阵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首战。

  

  在今天的训练后采访中,勒布朗-詹姆斯被问到凯尔特人获得本赛季状元签一事,詹姆斯回答说:“当时感觉像是‘哇哦’,他们已经是一支很好、很好的球队,还能得到状元签,我只能说,他们把篮网目前状况的光明一面都拿走了。”

  

  距离骑士上一场比赛已经过去了10天,对于东决首战,詹姆斯表示,客场环境更有利于骑士消除生疏感。

  

  詹姆斯说:“就是要尽快进入篮球比赛状态,我们已经歇了8天了,不是正常的比赛节奏,要进入状态应该不难,这里的球迷、气氛和我们要对决的这支球队,都能让我们尽快回到该有的状态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54393.shtml report 820 北京时间5月18日,今天上午08:30,骑士将在客场迎来对阵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首战。在今天的训练后采访中,勒布朗-詹姆斯被问到凯尔特人获得本赛季状元签一事,詹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