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J罗投曼联纯一厢情愿 名记:他是备胎的备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按照哥伦比亚媒体的说法,J罗将会很快加盟曼联,他甚至最快将在本周末联赛收官战结束后公布自己的未来。但英格兰名记马克-奥德根对ESPN记者表态称,J罗如今只是在一厢情愿。在曼联的球队建设计划中,J罗只是备胎的备胎。

  奥德根从曼联消息源处得知,皇马把J罗以5800万欧元的身价推荐给曼联。这个价码,比此前媒体的预期少了2200万欧元。皇马在2014年引进J罗时花了8000万欧元,西媒一直宣称皇马不会做赔本生意。但从皇马的标价来看,白衣军团愿意打折出售J罗。

  尽管皇马愿意在经济上做出牺牲,但曼联方面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在穆里尼奥今夏的引援计划中,头号目标是马竞核心格里兹曼,曼联愿意不惜一切代价得到法国人。除此之外,曼联还希望再引进一名禁区内的得分手,埃弗顿的卢卡库和都灵的贝洛蒂是红魔的两大目标。至于J罗,他只能算是备胎的备胎。(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54571.shtml report 397 按照哥伦比亚媒体的说法,J罗将会很快加盟曼联,他甚至最快将在本周末联赛收官战结束后公布自己的未来。但英格兰名记马克-奥德根对ESPN记者表态称,J罗如今只是在一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