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春马拉松环卫部门解决8座公厕 每2.5公里一处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新文化讯(记者 赵春刚)距离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还有3天,长春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有计划、有步骤开展整治工作,清理占道经营等610处。

  长春市市容环卫局环卫处处长刘晓龙说,在马拉松赛事期间,环卫部门负责解决8座移动公厕,其中一辆大客车公厕摆放在体育场南门内,其他7座拖拽式公厕摆放在比赛赛道沿途,每2.5公里一处。其余厕所由组委会租借。

  此外,市容部门在起点处、5公里终点、10公里终点、半程终点都设岗设人,五个城区行政执法人员全员上岗,有500人参与执法保障,全体人员早上6点到岗到位。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54914.shtml report 272 新文化讯(记者赵春刚)距离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还有3天,长春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有计划、有步骤开展整治工作,清理占道经营等610处。长春市市容环卫局环卫处处长刘晓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