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镜报:英超四大豪门争抢斯托克城门将巴特兰

  据《镜报》报道,本赛季英超前6名中有4支球队都看上了斯托克城门将巴特兰,分别是曼城、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

  

  在严重的脚踝受伤后,巴特兰修养了一年才复出。自从巴特兰上个月复出开始,曼联和曼城就在关注他的状态,两队都可能在今年夏天替换他们的一号门将。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将乔-哈特租借至都灵一个赛季,今天夏天他可能永久转会,而被信赖的布拉沃本赛季的表现也很失败。

  而切尔西和阿森纳早就长期关注巴特兰,早到他还在伯明翰青训队的时候。实际上,早在2013年1月,由于担心激烈的一线队竞争,巴特兰就拒绝加盟斯坦福桥而是去了斯托克城。阿森纳的二号门将奥斯皮纳在今年夏天很可能会离开球队,因此,阿森纳也希望找到一个合适的替代者。

  面对来自诸多球队的兴趣,巴特兰表示:“我把他看作成积极的事情,很开心能被认可,我必须做正确的事情。但是我必须得记得,我已经1年多没打比赛了,我现在需要好好恢复,做我喜欢的事情,剩下的就是好好照顾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55588.shtml report 632 据《镜报》报道,本赛季英超前6名中有4支球队都看上了斯托克城门将巴特兰,分别是曼城、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在严重的脚踝受伤后,巴特兰修养了一年才复出。自从巴特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