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尔蒂尼:对中资疑虑很多,意甲当高管只会回米兰

  米兰传奇马尔蒂尼透露,之前他曾与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的高层,就担任高管有过会谈,但都没能达成一致。

  

  米兰传奇马尔蒂尼

  马尔蒂尼日前接受了法国RMC体育台的采访,“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没能回到米兰,我一度很接近回归,无论是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在位之时,还是中资收购之后。”

  “我同新的老板聊过,但我对于他们的计划,对于他们提供给我的职务有太多疑虑。我同巴黎圣日耳曼的纳赛尔主席也聊过几回,我也去现场看过几场他们的比赛,但我们没能达成一致。”

  “我准备倾听任何一家俱乐部的邀请,当然,在意大利,我不会接受米兰之外任何一家俱乐部的邀请。”

  说到大巴黎,马队对于该队麾下的意大利天才维拉蒂很是看好,“他是我一直很欣赏的球员,他让我想起了皮尔洛,无论短传长传都游刃有余。”

  “或许他的身体并不强壮,但他一点都没觉得有压力,他总是做好了持球冒风险的准备,我认为他非常棒。”

  至于老东家米兰,也有天才球员让马尔蒂尼倾倒,“像唐纳鲁马这样的球员,是20年才会出一个。自从他12岁开始,大家就开始不断谈论他了,他真的是个天才。”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55773.shtml report 667 米兰传奇马尔蒂尼透露,之前他曾与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的高层,就担任高管有过会谈,但都没能达成一致。米兰传奇马尔蒂尼马尔蒂尼日前接受了法国RMC体育台的采访,“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