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东部决赛现场:凯尔特人VS骑士直播

  北京时间5月18日早上8点半!东部决赛首战拉开帷幕!凯尔特人主场迎战骑士!赛前东决首战两队首发依旧不变!!

  赛事类型:NBA东部决赛

  比赛对阵:凯尔特人VS骑士

  比赛时间:5月18日08:30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直播地址:

  

  骑士首发:欧文、J.R.、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

  凯尔特人首发: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霍福德、阿米尔-约翰逊!

  比赛分析

  凯尔特人本赛季能够力压骑士登上冠军宝座,球队也是实至名归。只不过外界和媒体都不太看好他们走得更远,他们整体实力,板凳深度和季后赛经验都不如骑士。而且本赛季常规赛交锋1胜3负也全面处于下风,这场比赛凯尔特人即便有主场之利也未必能够击败骑士。但拥有地表“最强175”在,绿衫军没有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在他的带领之下他们淘汰了奇才,最近10场比赛亚洲游戏赢8输2,赢盘率非常高。骑士虽然在季后赛8连胜,并且最近亚盘连红6个,但是本场比赛骑士让步3.5分,数据有点保守,东部决赛首战不妨刨冷,看好凯尔特人赢球先声夺人

  东部决赛赛程:

  G1:5月18日(周四)8:30,凯尔特人主场

  G2:5月20日(周六)8:30,凯尔特人主场

  G3:5月22日(周一)8:30,骑士主场

  G4:5月24日(周三)8:30,骑士主场

  G5:5月26日(周五)8:30,凯尔特人主场(如有必要)

  G6:5月28日(周日)8:30,骑士主场(如有必要)

  G7:5月30日(周二)8:30,凯尔特人主场(如有必要)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56111.shtml report 1119 北京时间5月18日早上8点半!东部决赛首战拉开帷幕!凯尔特人主场迎战骑士!赛前东决首战两队首发依旧不变!!赛事类型:NBA东部决赛比赛对阵:凯尔特人VS骑士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