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L选手合同曝光:957签至2020年 Uzi明年底到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网娱大师APP
  • 手机看新闻

随着LPL春季赛的结束,各大LOL选手又进入转会期。今天,有LOL网友在论坛爆料了LPL选手的合同到期时间。没想到,有很多LOL选手签约到了2020年。

 

其中最让LOL网友感叹的是:WE捡到宝了,957血亏,居然签约到了2020年。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WE战队中辅助选手Ben的合同即将在6月份到期,近期大热的中单选手xiye也将在今年11月份到期。

而RNG战队中的明星选手Uzi合同需要明年底才到期,中单Xiaohu和打野Mlxg的合同也直接签约到了2020年,从这里来看RNG将保持很长时间的稳定期。

  

最让LOL网友揪心的是,Koro1的合同将在2018年初到期。对此,LOL网友们表示:到时候千万不要续约,要有骨气。

  

LGD和IM战队的选手合同情况如下,不过呢,即便合同未到期,LOL俱乐部也可以将选手挂牌出售,比如说韦神。

  

当然咯,在合同期内LOL职业选手实力大增,作为俱乐部为了选手的未来考虑,也应该会给选手加工资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57700.shtml report 1778 随着LPL春季赛的结束,各大LOL选手又进入转会期。今天,有LOL网友在论坛爆料了LPL选手的合同到期时间。没想到,有很多LOL选手签约到了2020年。其中最让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