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氏姐弟正式收购雷丁 新赛季或征战英超联赛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根据雷丁俱乐部官网声明,EFL(英格兰足球联赛 )已经批准了戴氏姐弟对雷丁俱乐部的收购。据BBC(英国广播电台)的报道,戴氏姐弟买下了雷丁俱乐部绝大部分股权,他们将取代之前的泰国老板成为球队的实际控制人。

  在此前刚结束的英国附加赛半决赛中,雷丁以共比分2:1战胜了富勒姆,成功晋级决赛。如果雷丁能在决赛中胜出,那么下赛季将有资格征战英超联赛。

  戴永革在俱乐部官方声明中表示,他的首要任务是要考察一下新训练场的情况,并且计划重启球馆的扩建计划使俱乐部设施达到一流水准。

  戴氏姐弟已有多年足球领域投资的履历,他们现在也是北京人和队的老板。此前戴永革还曾试图收购赫尔城俱乐部,但因没能通过英超联盟的审核而告终。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57762.shtml report 708  根据雷丁俱乐部官网声明,EFL(英格兰足球联赛)已经批准了戴氏姐弟对雷丁俱乐部的收购。据BBC(英国广播电台)的报道,戴氏姐弟买下了雷丁俱乐部绝大部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