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骑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詹皇23+5+4乐福13分 骑士61-39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8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一场,骑士队上半场以61-39领先凯尔特人,詹姆斯23分5篮板4助攻,欧文7分4助攻,乐福13分9篮板。

  开场之后,欧文率先得分,克洛德被封盖之后抢下篮板二次进攻得分。詹姆斯两次助攻,一次上篮命中,但布拉德利命中3分,霍福德杀伤内线,将分差缩小为1分。骑士队主攻内线,奥利尼克登场,一波6-0的小高潮之后,骑士队领先7分。詹姆斯依靠个人能力连得4分,他单节贡献了全队30分中的15分,帮助骑士队领先了13分。汤普森扣篮得分,小托马斯三次投篮不中之后跳投得分,奥利尼克两次犯规。第一节,骑士队以30-19领先。

  第二节,乐福连得4分,带领替补打出一波6-1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6分。暂停之后,骑士队两次失误,克洛德上篮,斯马特打三分,霍福德两次犯规,香波特命中骑士队第一个三分球。两队在两分钟时间里没有运动战得分,乐福命中3分,汤普森空接扣篮,骑士队领先了23分。布朗结束了凯尔特人队近4分钟不得分的局面,可是绿军已经4名球员出现了两次犯规。詹姆斯两次跳投得分,小托马斯三分造犯规后3罚1中,他命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骑士队以61-39领先凯尔特人。

  骑士队首发:汤普森、欧文、乐福、史密斯、詹姆斯

  凯尔特人队首发:霍福德、约翰逊、布拉德利、克洛德、托马斯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58019.shtml report 616 北京时间5月18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一场,骑士队上半场以61-39领先凯尔特人,詹姆斯23分5篮板4助攻,欧文7分4助攻,乐福13分9篮板。开场之后,欧文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