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主场竟比客场难打?全联盟敢这么肆无忌惮吹牛B的也就詹姆斯了!

  由于奇才和凯尔特人抢七延时,西部马刺勇士已经激战2场。而骑士在休息了整整10天之后,也终于是在今天迎来了和下一轮对手绿衫军凯尔特人的首场较量。不过与前几次不同的是,骑士本次的首场比赛竟然没能在主场速带能源中心进行,他们需要前往凯尔特人的主场北岸花园球场进行首场比赛。而在这里,詹姆斯无疑记忆犹新。

  

  职业生涯的早期,詹姆斯不能在克利夫兰夺冠的一个很大原因就是凯尔特人的常年阻拦。这个球场,曾经有自己的一生之敌保罗·皮尔斯,还有挥之不去的黑暗记忆。不过,如今的詹姆斯和骑士都已经悄然蜕变了,詹姆斯的身边多了更多得力的助手,比如凯里·欧文和凯文·乐福,而詹姆斯也在33岁的年纪打出了23岁才该有的数据和效率:

  时至今日,詹姆斯季后赛场均能够轰下34.4分9个篮板和7.1次助攻,两分球命中率高达55.7%,三分球46.8%。在东部,不是骑士,而是詹姆斯成为了唯一让所有球队都忌惮的对手。首轮4:0横扫步行者,次轮横扫北境之王猛龙,詹姆斯无疑已经统治了东部。而另一边,虽然是东部第一,但绿军经过了两轮激战才最终杀进了东决,目前,他们已经打了13场。而在詹姆斯踏足总决赛之前,绿军也是唯一一支最有希望打破骑士不败金身的球队。不过赛前,詹姆斯的牛皮戏言还是让绿军看到了现实。

  

  季后赛至今数据高光的詹姆斯,对于一直以来的主客场赛程这样评价道:“真的,在主场要比客场难打得多。你们也看到了,我在主场经常紧张,因为主场面对的球迷压力更大。”然而,事实真的如此吗?

  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詹姆斯在前两个主场分别拿到32分和25分,而奔赴客场,詹姆斯却拿到了一个40+的大号三双和33分,G3詹姆斯更是带队26分大逆转。也许,詹姆斯的话所言非虚。然而,对阵猛龙,詹姆斯的两个主场却分别拿下35分和39分,后面两个客场则都是35分。相比之下,这似乎又不能说明什么了。

  

  可以确定的是,詹姆斯这么谦虚的说法显然是有些在说反话吹牛皮,因为一个紧张的球员是不可能砍出场均30+的数据的。骑士和绿军目前已经激战正酣,詹姆斯半场就已经拿到了23分5篮板4助攻,而目前,绿军也落后多达22分。今夜,詹姆斯无疑又要30+甚至40+,没有真理的绿军,真的能阻挡住詹姆斯吗?

sports.sohu.com true 叔叔在看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58936.shtml report 1532 由于奇才和凯尔特人抢七延时,西部马刺勇士已经激战2场。而骑士在休息了整整10天之后,也终于是在今天迎来了和下一轮对手绿衫军凯尔特人的首场较量。不过与前几次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