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签约新帅达成私下协议 宣布前随时可解约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阿斯报》:巴萨与巴尔韦德有权在5月31日前解约 


  巴萨一直坚称现在还没有确定下赛季主帅人选,技术总监费尔南德斯甚至是表示俱乐部都还没有与候选人进行谈判。这个说法听起来荒谬,但却很可能是真实的。本周四出版的《阿斯报》指出巴萨的确还没有启动换帅的官方程序,尽管私下里大家都知道最有可能入主诺坎普的主帅会是谁,那就是现毕尔巴鄂竞技主教练巴尔韦德。

  《阿斯报》表示就官方层面来说,巴萨的确还没有与巴尔韦德进行接触。这主要是因为巴萨本赛季还没有结束,5月27日他们要与阿拉维斯进行国王杯决赛,而在本周末,也还有——尽管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赢得西甲联赛冠军的可能性。无论如何,俱乐部认为路易斯-恩里克在过去三个赛季里为球队做出了巨大贡献,应该给予他尊重,直到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结束,路易斯-恩里克正式卸任后,才会确定下任主帅人选。

  按照巴萨的计划,5月29日,即国王杯决赛后两天,此时路易斯-恩里克与巴萨合同到期,巴萨球员也开始度假,包括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副主席索莱尔在内的董事会将召开正式会议,在这次会议上,费尔南德斯将代表技术部门提名下赛季主帅人选,在董事会确认通过后,有关负责人才会与候选人进行正式合同谈判。之所以要走这样的正式程序,是因为签约新帅可能会带来违约金支出,比如说之前与巴萨联系在一起的埃弗顿主帅科曼,违约金就达到了500万欧元,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的违约金也达到了150万欧元。

  但事实上,所有人都知道在那次会议上最有可能被提出的两个名字是谁——巴尔韦德与温苏埃。巴尔韦德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他一直没有与巴斯克俱乐部续约,就是在等巴萨做出最后决定,而温苏埃是路易斯-恩里克的助理教练,也不存在违约金问题。换句话说,只要在5月29日巴萨董事会上,他们的提名获得通过,立即就可以和巴萨签约。

  《阿斯报》甚至透露,虽然巴萨并没有通过官方正规程序与巴尔韦德进行接触,但却与他达成了一份私下协议,这份协议确认巴尔韦德为下赛季主教练,但无论巴萨还是巴尔韦德,都有权在2017年5月31日之前废除这份协议。换句话说,这份协议唯一能起到的作用其实就是安抚巴尔韦德,让他耐心等到5月29日巴萨召开董事会。(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58950.shtml report 1322 《阿斯报》:巴萨与巴尔韦德有权在5月31日前解约 巴萨一直坚称现在还没有确定下赛季主帅人选,技术总监费尔南德斯甚至是表示俱乐部都还没有与候选人进行谈判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