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皮奥利经纪人:先同国米谈解约金,再接洽佛罗伦萨

  国米前主帅皮奥利的经纪人日前指出,他们只有同国米结清了解约金,才会去同佛罗伦萨谈执教。

  

  皮奥利最近被国米解雇

  最近一段时间,媒体不断热炒,称最近在国米下课的皮奥利,下赛季将执教佛罗伦萨。皮奥利的经纪人布鲁诺-萨丁日前在接受《佛罗伦萨新闻网》采访时并未排除这一可能性。

  “你们都知道,皮奥利10天前被解雇,现在,我们正在为他的未来而努力。我们需要同国米谈妥解约金。”

  当记者求证佛罗伦萨聘请皮奥利的传闻时,萨丁并非否认,“你们不需要我来说,佛罗伦萨是如何如何好。我们都知道这家俱乐部的传统和水准,因此真没啥好多说的。”

  “皮奥利是一位教练,他想要工作,因此他不需要休整。就像他之前在拉齐奥下课之后很快就重新上岗一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59150.shtml report 501 国米前主帅皮奥利的经纪人日前指出,他们只有同国米结清了解约金,才会去同佛罗伦萨谈执教。皮奥利最近被国米解雇最近一段时间,媒体不断热炒,称最近在国米下课的皮奥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