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官方训练营第二期招募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吉马官方训练营(第2期)火热进行中,想要体验专业教练指导,希望和大家一起训练,那就报名吧。在这里,你将学会如何正确的跑步,如何提高你的成绩,在这里,你将享受到科学跑步的快乐,备战家门口的比赛,我们准备好了,期待你的参与!

  第二期训练营:科学

  主题:科学运动,规避运动损伤。

  活动形式:专业教练指导,学会如何正确的节奏跑并提高你的成绩。体验到“科学运动”的效果!

  一、活动信息

  时间:2017年5月20日14:00

  地点:北华大学南校区运动场

  地址:吉林市吉林大街15号

 

  二、入营名额

  200人(先到先得)

  三、报名形式

  1、邮件报名:

  登陆2017吉马官网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发送至邮箱:

  jimaxly@163.com

  咨询电话:0432-62544722

  2、线上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系统提示进行报名

 

  四、训练内容

  1.慢跑热身2公里:运动前要充分做好准备活动,使体温升高,减小肌肉的粘滞性,从而加快肌肉收缩和放松的速度,提高肌肉的工作能力,预防肌肉的拉伤。

  2.起点集体拉伸:拉伸可以使关节活动角度变大、增加肌肉及肌腱的弹性与灵活度,避免跑步时受伤。

  3.按跑步速度分组;

  4.开始节奏跑训练:每次5公里,根据所报比赛里程不同,分别参与不同组别的训练:

  全程项目5K×3组;

  半程项目5K×2组;

  10公里和5公里项目5K×1组。

  按比赛目标配速进行。训练前由各组营长指定2—3名配速相对稳定的队员进行领跑,每5K间歇时间8分—10分钟。

  5.终点集体拉伸:训练心得交流。大量运动后的柔韧性拉伸,可以减缓肌肉酸痛,加速训练后的恢复。

  五、入营要求

  (一)年满十八周岁

  (二)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训练营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他不适合剧烈运动的疾病。

  (三)热爱跑步,遵守有关规定,自愿签署免责声明;

  (四)服从教练指导,选拔入营后能遵循训练营各项规定,坚持训练,不得无故中途退出。

  本期训练的理念在于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指导,帮助跑步爱好者实现突破。希望本期学员完成训练后,能将自己的学习心得融入日常训练及

  赛中,传播给身边更多的跑者。

  本期训练营邀请国家一级运动员、信德涛前来助阵,帮助大家正确进行跑步训练及经验分享,以及培训科学运动康复等内容。

  小贴士:节奏跑通常也被称为乳酸门槛(LT),或门槛跑。节奏跑也常被描述为一种“累而不力竭”的跑步状态。节奏跑提升了我们的新陈代谢能力,而新陈代谢适能是提高跑步成绩至关重要的生理变量之一,是一种配速较快的跑法。

  作为国内新兴的城市马拉松赛,吉林市国际马拉松于2016年6月初次办赛,在赛事组织、电视转播和市场招商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口碑,首届赛事还获得了中国田协颁发的“中国马拉松铜牌赛事”和“人文风情特色赛事”两项大奖。2017年吉马定于6月25日举行,是“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在上半年的最后一站赛事,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将全程直播吉马赛事。赛事组委会将以金牌赛事的标准打造吉马,以高品质的赛事运营,新颖的赛事活动,立体多样的赛事传播和多元化的跑友服务为广大参与者带来积极的正能量,为吉林市打造亮眼的城市名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60174.shtml report 2539 吉马官方训练营(第2期)火热进行中,想要体验专业教练指导,希望和大家一起训练,那就报名吧。在这里,你将学会如何正确的跑步,如何提高你的成绩,在这里,你将享受到科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