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森纳快送上肥约 放他走必经历痛苦的寻枪之路

球智库 阅读(0) 评论()

  桑切斯在这个夜晚再次化身“大腿”,面对联赛副班长久攻不下的情况下,智利人梅开二度帮助阿森纳顺利拿下三分,让球队继续保留争四的希望。对于桑切斯迟迟不肯续约,转会留言满天飞的情况下,阿森纳真的不要考虑了,立马送上肥约留住这位枪王吧!

  桑切斯对于现今的阿森纳有多重要?枪手至今仍然保留着争四希望完全是依靠这位智利人的续命。上轮联赛阿森纳能够在斯托克城主场全身而退也多得桑切斯这名锋霸,虽然球队早早领先2球,但枪手并未占据着场上的优势,尤其是克劳奇利用一记争议球扳回一城之后,阿森纳的场面非常被动。幸好此时桑切斯站出来稳定了战局,拖着受伤的大腿完成了一记非常漂亮的进球帮助阿森纳扩大了领先优势,最终帮助球队客场4-1大胜。

  而这场面对联赛副班长桑德兰的比赛,又是桑切斯挺身而出,先是接应厄齐尔禁区的横敲轻松推射破门。9分钟过后,吉鲁的打门被扑出,智利人又在正确的时间和正确的位置头球补射得手,最终帮助阿森纳客场2-0胜出。

  在最近的3场争四关键战中,桑切斯一个人攻入4球并贡献一个助攻,直接帮助球队拿下三连胜。本赛季桑切斯成为了阿森纳英超历史上第四位单赛季进攻20+的球员,同时也是本赛季首位打出20+10的球员,直接参与了阿森纳33个进球,而且他还成为了本赛季英超客场进球最多的球员。毫不夸张的说,智利人已经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佳的一个赛季,他彻底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目前有关桑切斯的转会传闻不绝于耳,他跟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对于迟迟未能续约也让外界产生了不少的幻想。按照桑切斯的能力和野心,他对于球队今年的战绩肯定是不满意的,所以能否留下他不单止是工资的问题,还有球队的建设思路。当年亨利离开阿森纳后,也要等待几年才能等到范佩西的成长,而现今温格的球队并没任何一个出色的前锋能够顶替这位智利人。若然阿森纳真的失去了他,相信温格又要经历漫长的寻枪之路。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60377.shtml report 1537 桑切斯在这个夜晚再次化身“大腿”,面对联赛副班长久攻不下的情况下,智利人梅开二度帮助阿森纳顺利拿下三分,让球队继续保留争四的希望。对于桑切斯迟迟不肯续约,转会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