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ESPN与TNT皆看衰骑士晋级总决赛?恩比德一席话却力挺詹皇

  

  

  北京时间5月17日,ESPN对骑士与凯尔特人晋级总决赛的概率进行了预测,从概率上看骑士队是领先凯尔特人10个百分点的,但从深层次的来挖掘,ESPN无疑是看衰骑士队的。原因很简单骑士是8比0横扫晋级东决,而凯尔特人首轮就差点被公牛淘汰,次轮又与奇才抢七,他们的实力跟骑士应该相差甚远。

  

  从概率上来看骑士队跟凯尔特人的差距很小。难道绿军就因为多了主场优势就跟骑士只有这么小的实力差距?要知道骑士队算上2016年总决赛的后三场,已经拿下了季后赛11连胜了,竟然只比凯尔特人多10%的晋级概率,最可笑的是用马刺和勇士在打G1之前的概率对比,就知道ESPN有多看衰骑士。

  

  在马刺和勇士打G1之前,勇士队也是跟骑士一样的8连胜的开局,但他们对阵的开拓者和爵士都有先发球员受伤,所以他们运气不错挺进西决,他们击败马刺晋级的胜率达到81%,而骑士击败凯尔特人的概率仅55%,战绩相同但胜率相差太大,这不是看衰是什么?而且TNT也看衰骑士队晋级。

  

  在骑士与凯尔特人的东决G1赛前,TNT又在官方ins上传了一张詹姆斯长满毛发的图片问:“今夕是何年?”这不是再说詹姆斯的巅峰太长,而是说詹姆斯已经老了,他已经33岁了...因为在马刺和勇士队的G1之后TNT将自己的主页换成了这样。

  

  我们都知道勇士和马刺的G1,勇士胜利了,TNT就上传了一张库里在伦纳德前面的图片显示勇士队领先,而东区这边詹姆斯却在小托马斯之后,这是否预示着什么呢?或许只是简单的用球场位置、身高顺序来排位,但TNT这么老奸巨猾很难不让人产生瞎想....但就算是这样联盟中也有不少名宿是看好骑士队晋级总决赛的,比如肯尼-史密斯、巴克利、奥尼尔、麦蒂等认为骑士队会晋级总决赛,本赛季的总决赛也会是骑士与勇士的第三次对决。在昨日NBA选秀抽签大会结束后,乔尔-恩比德大帝的一席话也是力挺詹姆斯的。

  

  他说,在他们崛起之日就是.....

  

  骑士与詹姆斯没落之时....这无疑是力挺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因为76人还未崛起,还不知道多久才能崛起,在这段时间内,詹姆斯还会一直统治着东部,或许是统治着联盟,这就是恩比德为我们表达出的真实想法!这样也能说明詹姆斯定会晋级总决赛,如果詹姆斯被凯尔特人击败,那就说明他们已经没落了,等不到76人崛起了。

  文/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颜小白的篮球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60976.shtml report 2349 北京时间5月17日,ESPN对骑士与凯尔特人晋级总决赛的概率进行了预测,从概率上看骑士队是领先凯尔特人10个百分点的,但从深层次的来挖掘,ESPN无疑是看衰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