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刺难挡死敌挖角或失国脚边翼 正挖尤文带刀铁闸入替

  

  本赛季,沃克表现相当出色,入选了PFA评选的英超年度最佳阵容,堪称是英伦赛场上第一右后卫。据悉,沃克的周薪仅为6.5万英镑,切尔西和曼城均考虑今夏将其签下,并许诺一份两倍周薪的合同,达到13万英镑。

  此外,为了让热刺放行沃克,切尔西和曼城都备好了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据悉,曼城希望用沃克来顶替离队的功勋萨巴莱塔。

  

  沃克的未来不明朗,舰队街披露,为了避免过于被动,热刺正在寻找英格兰飞翼的替身,并且盯上了尤文边后卫阿尔维斯。

  众所周知,阿尔维斯本赛季末表现相当出色,连续贡献进球和助攻,帮助尤文杀进欧冠决赛,并且捧起意大利杯冠军。不过,阿尔维斯在尤文过的并不开心,赛季中期一度希望离队,甚至自荐回归巴萨。

  对于阿尔维斯而言,去英超踢球是个不小的诱惑,毕竟他已经体验了西甲和意甲,职业生涯末期再体验英超,基本就算圆满了。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61894.shtml report 741 本赛季,沃克表现相当出色,入选了PFA评选的英超年度最佳阵容,堪称是英伦赛场上第一右后卫。据悉,沃克的周薪仅为6.5万英镑,切尔西和曼城均考虑今夏将其签下,并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