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胡尔克:离开上海上港,去英超

球圆字方 阅读(0) 评论()

  中超的大牌外援有很多,实力出众者比比皆是。倘若你要问,在这群外援中,谁给你的印象最深,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上海上港的——胡尔克。

  上海上港本赛季之所以顺风顺水,与外援奥斯卡、埃尔克森、胡尔克、艾哈迈多夫的精彩发挥有很大的关系。其中,特别是胡尔克。截止目前,胡尔克在中超联赛中已经打进4球并贡献4次助攻。在结束的亚冠小组赛中巴西人同样有着惊人的进攻效率,贡献了4球3次助攻的完美表现。

  外媒《outside90》刊登了一篇名为“胡尔克仍在梦想英超联赛”的文章,文中称上港外援胡尔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仍然希望未来能去英超联赛踢球,并声称有可能会提前离开上港。

  以胡尔克的实力,在英超中下游球队谋求一个主力位置,应该不成问题。去更高舞台发展,是每个球员的梦想。如果胡尔克真能够去英超,那对于中超来说也是一件好事。从此,中超在外援们眼中,将不再是一个低级别联赛,而是一个通向欧洲联赛的跳板。

  不过,胡尔克要想去英超,却有一个制约因素,那就是年龄。今年已经31岁的胡尔克,对于英超球队来说,吸引力不是特别大了。再者,中超高额的转会费,也是制约他离开上海上港的一大因素。

sports.sohu.com true 球圆字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62401.shtml report 1252 中超的大牌外援有很多,实力出众者比比皆是。倘若你要问,在这群外援中,谁给你的印象最深,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上海上港的——胡尔克。上海上港本赛季之所以顺风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