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心酸!波切蒂诺承认热刺没钱没顶级球员

  《镜报》消息,日前波切蒂诺在采访中承认,热刺的资金不及联赛其他竞争对手充裕。

  

  本赛季波切蒂诺治下的热刺再次跻身欧冠,从英超六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波切蒂诺知道虽然他是英超亚军,但是他的球队薪资无法与其他几支豪强相比,这些重量级的球队被预计夏天会投入超过两亿英镑补强阵容,显然热刺无法与他们相比。

  但是波切蒂诺认为由于球队下赛季搬入温布利球场加上欧冠收入,他仍然可以与其他球队周旋。

  他说:“这是很困难的,我认为如果热刺能持续打入欧冠,那我们将更有吸引力。然而这也取决于你投入与否,当我们谈论顶级球员时,虽然我们有很好的硬件设施,但是如果其他俱乐部开出了双倍的年薪,那么你有什么办法说服他们呢?这就是现实情况。”

  《镜报》认为,热刺需要一个前锋,因为凯恩的前景并不确定。他们对拜仁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和格雷很有兴趣。但是热刺已经不抱任何幻想了,他们不得不进行更多的精明的转会操作,类似之前引进阿里和万亚马的交易。

  波切蒂诺补充说:“你需要年轻球员,像阿里这样的球员,但谁愿意不去其他俱乐部而来我们这里呢?我们在在阿里身上冒了很大的风险,如今他是一个给力的球员,最重要的,他还是一名本土球员。但是谁承担了风险呢?是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65380.shtml report 704 《镜报》消息,日前波切蒂诺在采访中承认,热刺的资金不及联赛其他竞争对手充裕。本赛季波切蒂诺治下的热刺再次跻身欧冠,从英超六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波切蒂诺知道虽然他